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分院首届社团文化季拉开帷幕

时间:2012-03-14    作者:    点击数:

3月13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首届社团文化季“缤纷社团,各领风骚” 在2S-301正式拉开帷幕。会计分院政治辅导员白云浩老师、沈黎玮老师、东方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各分院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瑜伽社体位练习教程展示了社员的曼妙动作和美好意境;光影庭槐电影协会带来了最新电影预告片的视觉冲击,淘享社、桌游社、武术社、手语社、宝莱坞印度舞社、时尚BAZAAR社也纷纷为本次社团文化季带来经典独特的表演,风格迥异的社团文化碰撞在一起,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届社团文化季意在为分院社团提供一个广大自由交流的平台,通过社团文化季活动,加强分院社团内部的交流,增加社团凝聚力,展现社团魅力,找寻社团突破的发展方向,提升社团影响力,展示新时代会计学子的青春风采,发扬会计分院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