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分院首届社团文化季圆满落幕

时间:2012-05-22    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14点30分,会计分院首届社团文化季在4教416顺利落下帷幕。社管中心王瑜敏、黄燎燎及社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沈颖珂代表社管中心就本次社团文化季活动作了总结,肯定了各社团在自身发展,强化社团组织活动能力上所作出的努力。并对本届社团文化季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对在文化季期间付出辛劳的各部门干事及各社团干事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慰问。各社团代表也就本次社团举办的活动作了简单回顾及总结,分享了各自办社团的心得体会,并就本届社团活动季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本届社团文化季中,庭槐电影协会围绕纪念《泰坦尼克号》100周年的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电影宣传和观摩活动,一张张制作精美的海报,一段段唯美的电影画面,让人印象深刻。由手语社和哈他瑜伽社联合举办的“我们是一家人”联谊晚会同样让人心动不已,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加,瑜伽社优美的形体表演,手语社灵动的手指舞,还有精彩的近景魔术等,精彩纷呈,让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淘享社的淘宝知识竞赛、桌游社的桌游大比拼、武术社和Banish印度舞社举办的体育健康专题讲座、Bazzar时尚社的美容小课堂同样妙趣横生,通过两轮的评分与网上投票,庭槐电影协会和手语社、瑜伽社分获“最具魅力活动奖”和“倾心打造奖”两个奖项。

本届社团文化季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分院各社团的发展,加强了个社团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各社团推陈出新,在结合社团自身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改革社团活动形式,为分院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也充实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分院学生的自我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