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分院第六届“会计周”活动顺利闭幕

时间:2012-05-22    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晚,分院在东方学院小广场成功举办了以“计情、蕴梦、扬帆”为主题的第六届会计周闭幕式晚会,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分院团总支书记崔艳明老师,会计分院团总支书记沈黎玮老师,会计分院白云浩、陈红慧和陈趣老师及各兄弟分院老师,院学生会、团委机构及各分院机构代表也悉数参加。

晚会在青春飞扬的开场舞《we are all together》中拉开帷幕。首先,白云浩老师为本次闭幕式致辞,他肯定了本次会计周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并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真正的高级会计应用人才。

整场晚会在鲜花和掌声中进行。融合夜上海妩媚的舞蹈《我在记忆中等你》,幽默诙谐的小品《非诚勿扰》,讴歌青春的诗朗诵《青春》,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他乡》、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scream》以及经典歌曲串烧《我怀念的》,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沈黎玮、白云浩和陈红慧老师参加了会计分院《诚报》创刊的剪彩仪式,并对在本届“会计周”中会计技能大赛、信息录入大赛、职业规划大赛、会计征文大赛等比赛中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晚会是一台弘扬会计文化的晚会,更是一场传承会计精神的盛宴。它融入了流行、民族、校园等多种文化元素,集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对会计文化了解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