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乐东方,计动我心——记分院2012级迎新晚会

时间:2012-10-31    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晚,东方学院二食堂二楼灯光璀璨、人声鼎沸,会计分院在此举办了以“会乐东方,计动我心”为主题的2012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院党委副书记伏晓红,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杜晗君,会计分院院长冯晓以及会计分院12级新生专业导师代表洪耀忠。各分院辅导员以及院学生会、团委机构和各分院机构代表也悉数参加。

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她们的舞姿热情四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本次晚会融入多种元素:小品《英雄》带我们穿越到秦朝,看那个引无数英雄折腰的秦始皇幽默诙谐的一面;充满爱国情怀的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与如梦如幻的西双版纳傣族舞《梦里水乡》更是蕴含了浓浓的民族文化;激情动感的现代舞《Trouble Maker》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舞台剧《我的未来式我做主》和诗歌朗诵《青春纪念册》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活力与美好。独具古韵特色的古筝表演,经典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异域风情的瑜伽《弯弯的月亮》及维也纳器乐社带来的小清新合奏《晴天》,将晚会气氛一次次的升温。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值得一提的是由12级各班班助倾情加盟带来的舞蹈《卡门》,瞬间点燃晚会最后的热情,将晚会拉到最高潮。

本场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肯定,更获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好评。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的篇章.这是对新生的美好祝福,就让他们带着这份祝福,在东方的天空中放飞梦想,让梦想插上翅膀尽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