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分院第七届“我与东方同行”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2-12-03    作者:    点击数:

11月29日晚,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分院第七届“我与东方同行”演讲比赛-“晨起东方,舞动晨曦,携手同行”在4教101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会计分院社团管理中心承办,各干事尽心尽力,全力以赴。会计分院政治辅导员郑萌璐老师,东方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各分院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参赛的16位选手各显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演讲盛宴。

会计分院的政治辅导员郑萌璐老师对此次大赛致开幕词,并对选手们寄于殷切希望,紧接着,由哈他瑜伽社带来的瑜伽表演《弯弯的月亮》,婉转柔美,令人心情舒畅。

比赛所有选手分为三组,每组比赛结束时都有老师或资深学长为其进行点评,指出其不足之处,也令接下来比赛的同学改善其演讲,臻于完美。在给定话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都围绕“我与东方同行”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比赛之余,主持人不忘与台下观众互动,各种游戏,如趣味竞答,绕口令,抽取幸运观众等都令比赛全场“沸腾”,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其中12ACA1班任昕同学摘得桂冠,《新青年,新希望》的精彩演讲,“民族的未来属于我们,祖国的未来属于我们,世界的未来属于我们”一直回响在耳边,字字铿锵,句句精辟;12财务管理1班黄琳惠同学巾帼不让须眉,荣获亚军,《青春之阳在东方》令人耳目一新,“我的青春我做主”同样令人热血沸腾;季军被12资产评估班囊括其中,分别为高霄鹏同学和王简同学。最后,郑萌璐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演讲比赛能继续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