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分院第二届社团文化月顺利拉开帷幕

时间:2013-03-27    作者:    点击数:

2013年3月26日,会计分院第二届社团文化月开幕仪式顺利举行。大学生活精彩于社团活动,会计分院的各社团精彩亦然。会计分院政治辅导员潘霄雅老师在仪式开始前致词。她表明,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社团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课程实践活动。

会计分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员演唱的《情歌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手语社用手“唱”出了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流星雨》,令人耳目一新。维也纳器乐社则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手风琴独奏,浓浓的异域风情随着乐声而出,直到声息,有一种置身异域的感觉。瑜伽社的成员则给我们带来了瑜伽表演,一展瑜伽的柔美、优雅。宝莱坞印度舞社、桌游社、武术社等各大社团纷纷使出解数,力求一展本社的风采。

本届社团文化月力求为各个学生社团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我分院学生提供在思想政治、理论学术、实践服务、体育健康、文化艺术等各方面提升进步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