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分院排球赛勇创佳绩

时间:2013-04-17    作者:    点击数:

2013年4月16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排球赛总决赛在校排球场举行。

下午1:30分,赛场上人头攒动,各分院观众聚集在排球场周围翘首以待精彩赛事。我分院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16日与信息分院展开季军争夺战。一开场,双方在气势上势均力敌,难分高下。但随着比赛的紧张进行,我分院排球队状态愈佳,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让对方频频失球,场上选手挥汗如雨,场下学生辅导员潘霄雅老师带领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在25:7的绝对优势下我分院赢下第一轮。接下来的第二轮中,我分院排球队继续保持了第一轮时的良好状态,两连胜赢得最终胜利,获得此届排球赛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分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排球队队员们勇猛精进的精神,加强了我分院各班、甚至各年级之间的交流。目前我院排球队共有9名队员,其中2男7女,我分院排球队可谓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运动,青春,激情亦是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不变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