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分院学生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赛区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2-05-31    作者:    点击数:

5月26日至5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赛区总决赛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落下帷幕。我分院郭玲玲同学所在的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省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高校达23所,是历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悬念一直留到最后一刻才被揭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中,充分体现出我分院学生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明锐的洞察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以“超越梦想,实践未来”为主题。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生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全局统筹能力。

此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在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