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分院学生在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2-10-29    作者:    点击数:

规划职业未来,成就人生梦想,由院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各分院协办的我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10月23号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分院11财管3班的乐园同学以及11会计3班的吴迪分获二、三等奖。

大赛以“理想始于信念,成功始于规划”为主题,分为宣传动员、院级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等阶段。经过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有16份作品入围学校复赛。经过PPT现场展示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9份作品入围学校决赛。

本次大赛使学生对以后的职业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职业素质和表达能力方面都得以提高,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同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我们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梦想,有规划,去努力,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