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会计分院召开杭州地区学校座谈会

时间:2018-03-14    作者:    点击数:

3月10日,我院第二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暨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省、市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院长沃健,副院长马雪英,党委副书记张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80余所高中的100余位校领导、教师,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院长,招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第二阶段,各中学领导、教师与我院各分院负责人就优质生源基地的职能、建设路径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研讨。会计分院负责对接杭州地区的中学,近十所杭州地区中学的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我分院的座谈会,与分院来明佳副书记以及相关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中学普遍希望我分院能深入高中,组织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开设选修课、大学先修课程,组织优秀学生回高中现身说法等,通过多途径、创新方式,丰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内涵。我分院也表示要加强高中与大学的衔接,为高中生在职业规划和专业选择方面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此次座谈会安排紧凑、气氛热烈,为我分院和各中学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