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走进东方校园 感受大学魅力

时间:2018-04-11    作者:    点击数:

4月9月下午,东方学院重点生源地中学杭州第十一中学师生一行近百人走进东方校园参观交流。

首先,会计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老师和学工部蒋超老师对杭州第十一中学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东方学院现今发展的状况、学院环境及设施、东方学院历年招生情况。来老师详细介绍了会计分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在会计分院师生的陪同下,第十一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图书馆、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金融票据陈列室、模拟法庭等极具东方办学特色的地点,并参观教学楼、寝室楼、景行湖等学生们学习、生活场所,感受了东方学院的文化与魅力。

这次活动让第十一中学师生们提前感受到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奋勇向前。同时增加高中学子对东方学院的了解,加强高中与大学的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