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东方学院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1-26    作者:    点击数:

2021126日,东方学院与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会议室成功举行。东方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招办主任方志勇,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会计学院招生联络员金康俊,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校长高建祥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校长高建祥首先对东方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萧山十一中基本情况。高建祥校长非常注重高校和高中的对接,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充分交换资源,采取引入学院专家讲座等形式加强联系。通过搭建两校合作平台,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提前规划职业生涯,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同时使学生充分了解东方学院的招生信息,引导优质学子报考。

学院方志勇老师充分肯定了萧山第十一中学的生源质量,代表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简要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院设施,希望通过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高中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机的衔接。

仪式上,学院向萧山第十一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签署优质生源地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