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12-15    作者:    点击数:

一.公司概况: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铭国际”) 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具有证券、期货相关资产评估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评估专业机构。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国内国外执业经验丰富,业务覆盖评估和咨询两个领域。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做优、做精、做强、做大”发展目标,严格遵守评估操作规范和评估准则,通过严谨的专业态度、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庞大的服务网络,成为国内最具综合实力的百强资产评估机构之一。至2014年底,公司以北京总部为核心,同时在江西、上海、广州、深圳、广西、福建、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河北、吉林、黑龙江等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级港澳地区,国际业务涉及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铭国际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服务质量优良,特别能打硬仗的执业队伍。现有员工220多人,其中:注册资产评估师135人;房地产评估师23人。此外,还外聘了一支包括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中国矿业协会、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等单位的技术权威以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资深专家组成的技术支持队伍。

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分公司是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杭州设立的分支机构,公司本着“公正、公平、公开、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中介机构形象和竞争优势,在评估、咨询服务实践中赢得了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赞同。公司在不断成长过程中,吸纳了一批有较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并特聘了一些专业工程技术、财政、金融、法学法律等行业的专家,现有从业人员其中资产评估师8名,具有会计师、工程师、中级职称人员7名,大专以上占92%。形成了一支业务素质过硬,职业道德高尚,知识结构合理,具有专业化水平较高的专业评估职业队伍。公司下设:办公室、稽核部、业务部,分工负责、协调合作,开展各类有形、无形资产评估、评估咨询等专门的中介服务。本公司通过对评估中介专业领域的执着追求和实践,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评估公司。

近几年来,公司承接各类评估业务,主要服务对象为企业价值、新三板、创业板、IPO、银行不良资产评估,企业股权转让、转制、抵押等整体评估和单项评估,无形资产评估等,在评估工作中受到客户的好评。公司办公地点设在杭州市中心城站广场附近,周围公交、地铁便利。

二.聘请人员要求:

为业务拓展及培养后续骨干需要,现对外招聘评估专业人员4名

1. 资产评估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品行端正,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接受外勤出差安排。

3. 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 在校成绩优异者可优先录用

三.薪资面谈

欢迎有志向、有抱负的你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

招聘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 1826880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