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杭州通识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18-03-08    作者: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杭州通识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为停车场提供泊车增容和经营优化的综合企业,利用自身具备的停车设备产品优势以及社会资源整合能力,针对具体停车场的实际条件,提出经营优化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泊车位增容改造,打造最具价值的泊车服务平台。实现为当地政府分忧解难,为周边老百姓解决停车困难,为停车场经营者增加盈利,为通识企业创造品牌的共赢战略。公司的文化理念是整合资源,服务社会;科学管理,积极创新;尊重差异,价值成长。

二、2018年校园招聘职位:

1、招聘薪酬专员:人力资源专业,男性,侧重于招聘与薪酬板块,有一定的招聘与薪资核算工作经验,细心、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与上进心;欢迎本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

2、绩效培训专员:人力资源专业,男性,侧重于绩效与培训板块,有一定的绩效与培训方面工作经验,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与上进心,配合度高,有团队合作意识;欢迎本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

3、前台兼行政:行政管理专业,男女不限,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实习经验,懂重要客户接待礼仪、综合性会议安排与布置;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知书达理,有团队合作精神。欢迎本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

三、员工工作时间与福利:

公司上班时间:五天七小时工作制 9:00--17:30,法定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交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人事行政部 联系电话:0571-85378802 /13915223762 郑女士

简历发送至邮箱:zhengjing@zhtong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