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华和重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4-08    作者:    点击数:

单位简介: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东海之滨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是目前国内生产发电机的主要基地。公司创建于1990年,一直以“以人为本、开拓务实、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和“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促使企业不断蓬勃发展,主要产品有:2T—7T叉车、电动叉车、搬运车、堆高车以及发电机组、水泵、清洗机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质量稳定、技术含量高,产品远销中东、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详情请打开链接:

中国华和重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http://job.zufedfc.edu.cn/NewsInfo.aspx?parentKey=zhaopinxinxi&KID=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