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浙江英特集团中药事业部招聘

时间:2016-06-02    作者:    点击数:

企业介绍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0年的浙江人民医药公司,隶属于浙江省卫生厅,是中国中化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集团,股票代码为SZ000411,以药品分销、中药产业、生物器械、零售终端、物流业务为五大主营业务,销售规模突破150亿元。

旗下中药事业部(英特中药产业中心)定位于现代中药产业发展,打造科工贸和健康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中药企业。下属浙江英特医药药材、浙江钱王中药、浙江英特中药饮片等三家子公司,负责集团中药饮片的生产加工、产品开发、中药材和参茸保健品的经营。事业部现有员工300余人,坐落于东新路的英特中药产业中心园区,以传统中式为基调,融中药加工、现代物流、中药科研、名医诊疗、精品展览、会议接待、学术交流、健康养生为一体,在传承国粹的基础上依托英特集团在中药领域中的深厚底蕴、创新科技,开辟中药事业新天地。

招聘岗位:

应收会计

要求:男、本科、财会类专业,获得过院级及以上学生奖学金,有初级职称优先。

工作保障:

晋升通道:岗位聘任制,职员——主管——科长——经理助理——(副)经理;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双休,按国务院规定休假;

食宿保障:工作餐补贴400元/月,入职半年稳定后给予申请集团职工宿舍;

学习培训:鼓励对口专业培训学习,提供学习培训经费;

薪资福利:固定薪资+绩效奖金,各大节日丰厚福利,第一年收入预计7万元左右;

其他保障: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补充医保、团体意外险等。

推荐老师:戴钰慧老师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江南巷2号(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向北600米)

联系人:姚小姐 联系电话:0571-81383577 18057143366

公司网址:http://www.intmedic.com 招聘邮箱: intmediczyz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