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帮助顺利毕业,指导积极就业

时间:2016-10-20    作者:    点击数:

——会计分院13级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13级毕业生顺利毕业,了解就业事宜,2016年10月9日14:00,会计分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4教101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陈周丽老师主持召开,全体13级毕业生参加。

陈周丽老师首先说明了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条件,提醒未达到要求的同学及时做出相关措施,保证顺利了毕业。随后,老师介绍了如何使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网站,详细说明了注册手续,帮助学生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并针对就业推荐表进行了相关解释,告知同学们其与劳动合同的区别,及签就业协议书的必要性。在保证同学们了解清楚就业协议书后,老师将如何签订、何时上交就业协议书进行了阐述。在会议的最后,老师将毕业生需要关注的网站推荐给各位同学,并给出自己对于就业的一些建议,再三强调毕业生注意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让毕业生了解毕业条件,及就业相关的一些信息,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轻松就业打下了基础。毕业在即,望各位毕业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新的生活工作,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