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招聘信息

时间:2011-12-22    作者:    点击数:

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秉承着“创新是源 以智致胜”的经营理念,凭借良好的国家政策环境的支持、全体员工的同舟共济和宁波贸易良港的独特优势,从一家专业生产节能灯系列产品的小型工厂发展成为了集照明、平板电视、房产、酒店餐饮、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的企业集团。

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以宁波环球宇斯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管理总部,旗下有宁波环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环球宇斯浦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市宇斯浦置业有限公司、玉环宇斯浦置业有限公司、长兴宇斯浦置业有限公司、仪征宇斯浦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宇斯浦餐饮发展有限公司、香港环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日本环球照明株式会社等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位于望春工业园区的宇斯浦工业城占地面积100余亩,用于照明和平板电视的生产基地,为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扎实的平台。

环球宇斯浦控股集团一贯坚持"唯才是用"的用人理念,倡导产品的不断创新及优良品质,贯彻人性化的企业管理体系。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保持快速、健康、高效的发展,目前在顺利实施产业扩张、国际化战略的基础上,计划向“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的双轮驱动”战略转型,在不远的将来环球宇斯浦终将成为国际、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现我公司由于规模扩大,需要吸纳一些大学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与人数如下:

工厂业务员:国贸专业,2~30人

文秘:文秘,行政,中文专业都可,5人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5人

审计:审计专业,3人

行政:行政专业,5人

以上岗位,性别不限,本地人优先,工作地点:宁波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574-8707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