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生就业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2-04-27    作者:    点击数: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招聘助理会计兼出纳4名,外派到驻外企业(河南杞县、内蒙古包头)工作。

具体要求为:男性,本科,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年龄在20-30岁之间,户口或家庭住址在金华地区范围内。有意者或有适合的人选,请帮推荐,谢谢。有意者请发邮件到jinmiao@dmegc.com.cn

联系电话:0579-86588769(金主管/蔡主管)

工资待遇:4万左右

单位情况介绍: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经营、科研、技术开发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国家大型企业、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东磁产品不知不觉在您身边!公司主要生产喇叭磁钢、微波炉磁钢、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电机磁环、彩色电视机偏转调色用磁条、电机机壳、电机定子、锰锌铁氧体、镍锌铁氧体、碱性电池、硬质合金等二十一大类上千种规格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计算机、通讯等领域。公司连续多年被“松下”、“韩国三星”、“荷兰菲利蒲”等国际知名大公司评为最佳供应商,是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是我国最大的软磁铁氧体生产企业。

(网站地址:www.dmeg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