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东方-中汇”审计教育学院举办CISA培训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8-03-22    作者: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11时,“东方-中汇”审计教育学院于J4-101大教室举办了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培训项目宣讲会,邀请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刘翔老师做主要介绍。

会计分院审计学专业、信息分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及其他专业对CISA感兴趣的同学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信息系统审计师必须具备的知识和能力,并主张学生在备考时应严格遵照CISA考试大纲要求,倡导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把信息系统审计的知识贯穿到审计实务中。此次宣讲会一方面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信息系统审计师的一些疑问和困惑,加强了同学们对审计行业的认知,也让同学们获取了更多关于CISA考试的信息。

CISA(全称Certified 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or,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是信息系统审计、控制与安全领域专业资格的象征,是全球公认的权威认证。拥有CISA资格证书,就意味着持证人具备国际水平的信息系统审计知识与能力,将得到国际信息系统审计界的终身认可,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东方-中汇”审计教育学院后续将开设审计学专业CISA方向班,这次宣讲会也对扩大CISA认证的影响力,增进学生对CISA认证的了解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