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转发:首场“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浙江赛区培训班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班

时间:2018-05-30    作者:    点击数:

首场“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浙江赛区培训班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421


6月2日,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海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举办了“全国办税技能竞赛”浙江赛区第一场培训班。来自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财税分院、会计分院的45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省税协有关负责人参加并指导了培训班。

浙江省税务干部学校的俞学军老师和傅玉生老师向师生们就此次竞赛做了详细介绍。两位老师紧紧围绕《办税操作实物》教材,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梳理了一遍考试要点,还讲授了复习方法和考试技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通过竞赛活动,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

全场培训班师生们认真听讲,秩序井然,反应良好,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培训班现场

省税协有关同志与东方学院财税分院老师合影

财税分院刘颖副院长(右一)带领税务系老师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