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师生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参观

时间:2015-04-13    作者:    点击数:

2015年4月12日,分院涉外专业部分教师及学生一行共22人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参观。本次交流得到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的重视,该校商学院硕士项目负责人Dr. Brian Hilton、商学院金融与投资硕士项目主任毕晓刚博士以及商学院办公室主管陈芳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整个交流活动。

分院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诺丁汉大学的商学院参观,Dr. Brian Hilton通过讲座向分院师生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与未来展望。同时,毕晓刚老师也有针对性地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商学院金融领域研究生项目的优势与具体的教学特色。在讲座过程中,分院师生与诺丁汉大学的老师就ACA专业知识、专业资格及未来读研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讲座之后,同学们与诺丁汉大学招生办公室老师以及商学院研究生项目招生老师就专业深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交流。此外,在诺丁汉大学志愿者的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整个校园。充满英伦元素的校园环境与热情洋溢的师生风貌让大家深深领略了诺丁汉大学的魅力。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体现了分院涉外专业多样化学生培养的理念,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也丰富了学生的学业活动。学生们通过参与此次交流活动,对英式教育理念及英伦风格的学习环境有了较为深刻的感观,同时与该校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面对面交流也让学生对于未来深造与规划有了更深地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