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4-11-10    作者:    点击数:

浙江省第十一届“天平杯”财会信息化竞赛于11月8日在嘉兴学院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本科组共有37个本科院校,576支队伍参赛,会计分院11级学生忻玲益、池博妮和李微亚参加了本次决赛。3位同学在答辩过程中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二等奖。

分院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早于今年4月就开始组织筹备、选拔、培训,经过教师们不辞辛劳,细心教导,参赛学生认真训练,沉稳应战,最终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分院的学科优势和育人成果。

据悉,财会信息化竞赛是浙江省为深化“管理型财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发挥竞赛教育的积极作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对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知识的掌握,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及其综合素质水准而举办的大赛,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本届竞赛更是突破了只有浙江省高校队伍参赛的先例,吸引了省外高校参赛,奖级含金量、获奖难度进一步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