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师生赴西交利物浦大学交流参观

时间:2014-11-17    作者:    点击数:

2014年11月14日,分院涉外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一行共21人赴西交利物浦大学交流参观。本次交流参观活动得到了ICAEW协会及西交利物浦大学双方的高度重视,协会大中华区负责人及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负责老师共同出席并参与了整个交流参观活动。

在本次活动之初,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负责老师丁晓明博士以讲座的形式向分院师生介绍了该校商学院的创办历程及未来展望。同时,商学院会计专业方向的一位硕士导师Dr.Danny Lo也有针对性地向分院学生介绍了该校会计领域硕士项目的特色及会计专业本身所具备的优势。在此过程中,分院学生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老师及ICAEW协会负责老师就ACA专业内容、专业资格及未来职业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讲座之后,分院师生在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负责老师的带领陪同下参观了整个大学校园并在参观的过程中随机观摩了该校师生的课堂效果,同时与校园中偶遇的学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体现了分院涉外专业多样化学生培养方式的特色,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也丰富了学生的学业生活。学生通过参与此次交流活动,对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的英式教育理念及英式教育环境有了较为深刻的感观,同时与硕士导师的面对面交谈也给学生的继续深造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