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13级ACA学生在Accounting课程全球统考取得高分

时间:2015-01-10    作者:    点击数:

2014年12月,分院13ACA班谢峥嵘同学经过两个学期的努力学习,以91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ACA专业第一阶段Accounting课程的全球统考。据悉,谢峥嵘同学是继10级ACA蔡思恬、12级ACA张建超以后分院第三位在第一阶段课程全球统考中取得90分以上成绩的学生。

ACA校内课程分为两个阶段:知识模块阶段与应用模块阶段。第一阶段的知识模块阶段由六门课程组成,课程考核方式为全球通考机试,学生六门课程全部通过后可取得由ICAEW(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授予的CFAB证书(全称为Certificate in Finance, Accounting and Business),即英国通用金融财务及商务证书。

谢峥嵘同学经过努力学习,认真准备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Accounting全球统考的考试。她说,能顺利地通过这次考试跟一直以来的认真学习息息相关。她在学习与备考过程中都十分讲究方法与技巧,在学accounting课程时,她对不理解的名称案例等都查阅了相关书籍并及时记录。在考试过程中,她先从选择题开始答,特别是对计算类的题目集中十二分的注意力,避免因为粗心而失分。这次考试的顺利通过使得自己的学习信心与热情得到了很大的鼓舞。但大学的学习之路还很漫长,ACA专业知识的学习也才真正开始,自己一定不能骄傲自满,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并为之一直坚持不懈。

谢峥嵘同学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是其自身不断努力的肯定,更是对13级全体ACA同学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信心与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