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一家亲 工会喜“迎新”

时间:2015-01-15    作者:    点击数:

2015伊始,分院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辞旧迎新活动。1月10日当天上午,在4教502会议室分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年度总结大会,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学院组织部部长林香娥莅临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之后,一场独具匠心的集体婚礼在分院工会之家拉开序幕,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沃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辞旧〗

迎着新年的曙光,分院全体教职工在年度总结大会上一一进行了个人陈述,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内容的同时针对存在着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与自我批评。每一位老师的个人总结都打动了在座其他的同事,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与鼓励。黄董良院长在会上也感慨万千,他说,他眼中的会计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分院当前发展取得的诸多成就都包含着分院每个人的付出与努力。他强调,只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与努力,分院在此基础上定会收获更多。

〖迎新〗

在总结大会结束之后,分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参与并见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本次婚礼主要为分院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三对新人举办,是正式欢迎三位新教职工家属加入会计大家庭,熟悉并融入大家庭的一次工会迎新活动。

婚礼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邀请下三对新人纷纷入场,三位新郎在分院全体教职工的见证下宣读了婚姻誓言,并表示,对于妻子在分院的工作会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在一片欢声笑语过后,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把婚礼推向了高潮。首先是《心有灵犀》爱情调味娱乐节目,新人背对背回答主持人提出关于恋爱的问题并同时作答,其间新人互相矛盾的答案引得在场老师笑声不断。之后进入现场抢答环节,对于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答对的有小礼物赠送,在场人员争相回答,趣味横生。接下来还有诸如《风火轮》、《孤岛求生》等游戏让很多老师参与其中,工会之家内气氛高潮不断,同事们相互协作,既增进了友谊,又收获了快乐。

活动期间更有沃建老师为三位新郎颁发分院家属证,并与新郎们切磋乒乓球球技为活动助兴。 比赛开始,新郎们组成新人团队依次出场向沃老师发出挑战,新郎们全力以赴,沃老师从容应对,所有其他教职工们旁观加油,整个比赛热闹非凡。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汗水有泪水,有收获也有教训,但每个人心中满满的却都是感谢、感动与感恩;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团结一心、意气风发、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