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冯晓、舒敏老师入选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

时间:2015-02-17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发文,为推进浙江省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决定成立“浙江省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由浙江省财政厅牵头,委员组成主要来自我国管理会计学界知名专家、浙江省高校学者、浙江省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浙江省大型企业财务负责人等,共33人。咨询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参与浙江省管理会计学科建设和管理会计规划的制订;负责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咨询、评估和决策支持;参与浙江省管理会计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

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分院副院长舒敏副教授入选了咨询委员会。东方学院是浙江省入选咨询委员会的六所高校中唯一的独立学院。我院会计分院目前正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及高顿财经合作开办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课程班,相信两位老师的入选对我院国际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进程的推进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