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2位学生项目入围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400强

时间:2015-03-09    作者:    点击数:

日前,经过专家网络评审,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成长组”400强项目诞生,分院参赛学生创业团队共有2项学生作品入选。

本届大赛自2014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成长组”共吸引来自全国内地29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304所高校的2489个参赛项目团队参加。分院积极组织学生团队参加,其中《DIY水培植物—“水缘阁”调查分析》和《蓝夹缬创业策划项目》成功入围400强。大赛组委会拟于2015年3月下旬组织“成长组”复赛,复赛将以文本评审形式进行。

对本次大赛获奖的参赛项目,将采用“奖励+扶持”的方式,更好地促进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获得“成长组”400强的创业项目若在杭州市落地转化,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享受大学生创业资助资金,最高可达20万元。对于符合条件的落地转化项目,还将优先推荐入驻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孵化器、各相关产业园区等。

据悉,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通过吸引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来杭参赛,促成优秀参赛项目在杭落地转化的创业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