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

时间:2014-11-06    作者:    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

弦歌不辍十五载,薪火相传业始成。2014年11月9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迎来15周年校庆。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指导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十五年辛勤耕耘,十五年锐意进取,学院遵循“立足浙江、依托母体、创新发展、塑造特色”的办学指导思想,实现了发展史上一次又一次的跨越。199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为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学院整体搬迁至文华校区,经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2010年,学院从文华校区整体搬迁至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长安新校区,步入了规范设置,质量提升,内涵式发展的历史新时期。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在15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始终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坚持“差异化、国际化、职业化”的发展战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美誉度显著提高。学院现有9个教学部门,31个本科专业,教职工800余人,在校生近10000人。学院已经构建起“按社会需求设专业,按学科打基础,按就业设模块,使学生横向可转移、纵向可提升”的本科培养体系,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艺、法、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本科院校。

一路走来,东方学院全体师生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如今,一所“气象万千,花开景行,荷映醉墨,涧流常伴书声;日晶高照,月轮新满,学子流连且停”的菁菁校园展现在眼前。回顾过去,学院的每一点成绩,无不是全体东方人与社会各界并肩前行,携手创造的结果。展望未来,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更需要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天,让我们共同参与和见证历史;明天,让我们一道创造和共享未来。

盛事相约,共庆华诞。15周年校庆,是齐聚校友、畅叙友谊的盛会,是谋划发展、擘画蓝图的良好契机,更是承前启后、再续辉煌的全新起点。

学院将在11月9日举行15周年庆典暨新校区全面落成典礼。我们热烈欢迎海内外历届校友重聚母校,并诚挚邀请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各界宾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共商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2014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