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院教师赴上海参加ICAEW2018年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下午,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院长冯晓教授及分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8ICAEW年度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由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财政部《新理财》杂志协办。

此次论坛以“新经济环境下的财务金融行业未来发展”为主题,围绕经济格局重塑的驱动力、新全球经济格局下的新技术发展、人工智能对财务工作的替代效应、女性在财务领域的全面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强调了财务人员在新环境下必须审视自身,不断学习新技术,完善自身的发展。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ICAEW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向所有会员分享会计、财务及商务领域必要知识、技能和技术专长,为创造一个强劲的、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经济环境提供专业人才。ICAEW会员被授予“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的称号,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协会知名会员:英国皇室查尔斯王子,英国上议院议员Karan Bilimoria勋爵,现任伦敦金融城市长鲍满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香港证监会主席雷添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