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欢庆三八,品尝春天

时间:2019-03-13    作者:    点击数:

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会计分院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12日,会计分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进行“欢庆三八,品尝春天”活动。在明媚的春光中走出办公室,感受春的气息。

江南的春季总是烟雨蒙蒙,但在12日那天却是艳阳高照,这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午间女老师们齐聚浙江省农科院杨渡科研基地草莓园。园内新培育的“越心草莓”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老师们都被这甜甜的果味吸引,纷纷弯腰采摘草莓。伴着泥土的芳香和草莓的甘甜,老师们边采摘边畅聊生活趣事,谈笑中忘却了生活的烦恼,抛开了工作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3月12日恰好是植树节,分工会还精心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神秘小礼物——半水培绿植,绿萝、栀子花、金钱藤、常春藤等等,老师们分别选择了自己喜爱的绿植来装饰办公室,为工作小天地增添一抹生机。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院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交流,今后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