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会计报》报道我院举行公司战略与管理实践高峰论坛

时间:2019-06-21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6月1至2日,浙江省会计学会会计领军人才“企业战略与管理实际高峰论坛”学术交流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省财政厅会计处、省会计学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企业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沃健、会计分院院长冯晓参加开幕并致辞。

浙江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江中亮表示,在当今国际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企业战略的决择更是关系企业生死存亡,希望通过领军委员会举办的这次学术交流活动,领军人才和企业管理精英碰撞出更多企业战略和投融资思维的火花,希望会计领军人才要谋实招、出实效,擦亮领军人才这块金字招牌,更好地服务社会。浙江省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振成、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杨树圣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围绕“公司战略与投融资”主题,由恒逸集团、吉利集团、蓝色光标、银江股份、圆通速递、杭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传化集团、财通证券等机构的领导、专家和业界精英,结合管理实际,就企业并购战略、国际并购战略、公司总体战略的设计和实施、跨国公司本土化战略及出海、研发、财务战略、融资背景及模式演化、并购重组中的税务筹划、A股审核制度演变的市场基础及并购动因等主题进行了观点分享。

杭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珍红、传化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国昀、财通证券并购融资部负责人刘勇、传化集团总财务管理部总经理郭军等省领军人才分别作了专题分享。

学术交流会期间,与会人士分享了有高度、有视野、接地气的企业战略管理经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先进的企业战略与投融资管理理念,拓宽了思路。

(责任编辑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