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同学勇夺ICAEW案例大赛中国赛区第六名

时间:2020-05-1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2020年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决赛举行。我院学生“富酬者联盟”战队在全国近300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名,是十强中唯一一支来自独立学院的团队。

本届大赛由全球领先的会计专业组织,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England and Wales,简称ICAEW)发起,得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以及德勤、爱彼迎(Airbnb)等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赛事以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促进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将前沿科学技术发展、大数据、财务实务工作与商业案例相结合,挑战最前沿的商业案例分析,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获得实战经验。

我院会计学(ACA)特色课程班于2010年与ICAEW、浙江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合作开办,ACA是ICAEW认证的,享誉全球、在财会与商业资格范围具有领先地位的特许会计师资格。我院会计学(ACA)特色课程班是ICAEW在中国大陆首家全日制教学合作项目,目前已有六届毕业生,近百名校友进入世界名校继续深造,众多毕业生在世界五百强等大型企业,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投行等金融机构工作。

(通讯员 金康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