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讯!会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捷报频传

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浙财大东方学院会计学院频频收到2020届毕业班同学的升学捷报。截至64日,已有45人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含拟录取),占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3%,又一次刷新了会计学院的记录。出国留学的21人中,超过半数以上获QS世界排名前100的国际名校录取,如: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悉尼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其中在英伦名校的申请成功率,也秉承了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的优势,此次共有3位同学进入英国红砖六校,11位同学获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集团盟校录取。国内考研成功的24位同学中,除浙江省内知名学府外,不乏考入南京大学、上海大学等985211全国名校的同学。

近年来,会计学院站在全过程育人角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升学工作,以基于职业规划的学业规划教育为抓手,针对学生的不同职业发展需求,分阶段给予多方面指导。大一学生在《专业导论与职业规划课程》中,在专业导师指导下,基本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大二大三期间,随着专业学习逐步深入,由辅导员老师定期随访了解同学发展意向,在综合导师、行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对自己的方向进行深入思考和调整;在学生大四申请国外学校、准备国内考研过程中,学院始终心系学生,全程提供贴心服务。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考研复试延迟,学院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邀请专家教授、优秀校友等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复试和留学申请方面的指导及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

辛勤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丰硕的成果,会计学院2020届升学率又一次获得全新突破。

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在继续深造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也祝愿所有会计学子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砥砺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