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20年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数:

117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迎来2020年校友返校日,会计学院也为此次返校日举办了各式活动。

上午八点半开始,会计学院校友陆续来到行政楼门口签到,与昔日同学、老师相互问候,共同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回忆往昔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上午,东方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上,会计学院10届校友吴佳丽为会计学院教师代表冯燕老师献上鲜花,感谢如海师恩。会计学院10届朱润瑟、15届张芙颖两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代表值年返校校友向母校报到。会计学院09届校友林巧13届校友詹春炯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风采校友”表彰。

  在中午举行的东方学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上,会计学院13届校友詹春炯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15届校友张燕通过支付宝捐赠通道为母校的校友基金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欢迎会计学院校友回家在四教东门口签名墙前每一位回家的校友再次留下自己的校园印迹并进行合影留念在他们最爱的这片土地上追忆当年大学时光将归来的短暂足迹化为签名墙上永恒的回忆

事先精心布置的四号教学楼开启校友们重返课堂活动旅程社团大联合手写会忆考公考研论坛毕业狂欢季······共同追忆大一到大四的心路历程已毕业的校友即使离开校园多时,可当他们回眸这大学的美好时光,依旧热血沸腾。真挚的同窗情谊,给他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青春回忆。

会计学院还为20级大一新生举行了校友系列职业规划讲座。优秀校友代表16届会计1班赵泽宇、20届资产评估郑玉鹏、20届财务管理1班方淳、20届会计1班洪焕栋从考证、考研,考公、留学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通过与优秀学长学姐的互动交流,大一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道路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强的热情和动力。

会计学院历年来都有大量学生申请到海外知名学府深造,2019年11月会计学院留学校友会正式成立。一年来,留学校友会成为了联结学院和各位校友间的重要桥梁和感情纽带。值此成立一周年之际,会计学院留学校友会举行了留学校友与在校师生的座谈分享活动。校友们不仅分享自己以往的留学经验,还与同学们热情互动,一一解答了在座各年级留学意向同学的困惑。教师代表郦姝绮老师分享了自身的留学经历,与在座同学们共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老师从留学大环境、会计学院国际化特色等方面入手,分析总结了学院历年的留学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内勤奋刻苦,扎实学习,心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也希望留学校友们在学成归国后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金秋时节的校友返校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会计学子们相聚一堂的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却远没有终点。希望校友们工作生活越来越好,多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