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师生赴杭州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交流参观

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数:

 

2020128日下午会计学院组织18CMA的同学和相关教师一行赴杭州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顺利开展以“工业4.0时代管理会计的应用与实践”为主题的流动课堂。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效应,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等新一代尖端科技推动机器人产业平台化发展,打造集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于一体的生态体系。

64F9B

学院一行师生首先参观了杭州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展厅。由讲解员向参观教师、学生介绍了新松公司自2000的发展历史、当前企业规模和未来发展,分享了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洁净装备、激光技术装备、轨道交通、节能环保装备、能源装备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等领域新松的机器人产品和设备。

69191

随后,学院师生来到多功能厅,观看了新松公司的企业宣传片。通过视频了解到了新松机器人公司机器人车间的具体运作宣传片中机器人通过机械手臂移动电子屏,在不断排列组合的同时,搭配屏幕上不断变换的动态图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集聚科技的视觉盛宴。

96C2B

此次流动课堂的顺利举行,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学生的学业活动,突出了“国际化、复合型、职业化”的培养特色,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智慧制造、工业4.0时代下的管理理念的实践和创新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