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数:

 

202147日,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办公室主任吕岩老师到访学院,并在4502为学院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交流讲座。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深化财会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讲座过程由吕岩老师主讲,在整场讲座中,大家听得十分投入,并且随着讲座的展开对信息化时代下会计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有了逐步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讲座期间,老师们踊跃提问,吕岩老师用自身丰富的理论和实务经验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辟独到的解释。

通过这次讲座,与会老师对财会信息化竞赛有了一定的认知于了解,对如何提高学生财会信息水平有了更深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