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贺我校学子荣获 ICAEW“特许新星” 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佳绩!

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数:

ICAEW 2021“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

由我校会计学院2019级ACA专业的陈树珍同学担任队长的Hots团队代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荣获 ICAEW 2021“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中国赛区亚军!队伍成员包括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级ACA专业的张恒、2018级税收专业的丁飞越、2019级ACA专业的翁馨、浙江财经大学的郑叶万灵、华东理工大学的戴瑞芸,队伍指导老师为陈写老师。

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由全球权威会计组织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发起,以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促进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赛事紧跟当下科学技术发展,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与商业、财务实务的结合运用,鼓励学生拓展眼界、展望未来,为其提供一个与时俱进、 学有所获的创新实践平台。从初赛到决赛,我校卓越的学子们以严谨、踏实、坚 持的态度对待比赛,并取得骄人的成绩!

该赛事以全英文的形式综合考核了学生在会计、财务、商业管理等领域的专业能力,并让同学们走出课本,融入真实场景和案例,以商业思维和专业视角探索商业世界的奥秘,这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希望我校涌现更多实力团队踊跃参与 ICAEW“特许新星”国际商业案例大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并将努力拼搏的比赛精神融入到自身学习的点滴之中。最后,再次祝贺Hots团队! 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突破自我,也感谢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期待日后同学们以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和不畏艰难的精神力量,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