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德勤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1-24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由会计学院主办的“2022年德勤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学术中心1号报告厅展开。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明佳、副院长陈趣、ACA老师胡鹏翔,以及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校生参加了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德勤风险咨询合伙人尹家俊先生、德勤风险咨询经理刘冰伊女士、德勤风险咨询高级顾问唐婉玲女士、德勤HR黄德渊女士ICAEW协会经理吴辰铉先生。在本次宣讲会中,各位嘉宾分别向同学们介绍ICAEW协会发展历史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招聘的各项内容。

宣讲会由ICAEW协会经理吴辰铉先生主持。首先是吴辰铉经理向同学们介绍ACA资质ICAEW协会的相关内容ICEAW协会秉承的人才培养理念出发,讲到 ACA资质考试的组成和学习要求,鼓励东方学院学子积极地加入到ACA相关课程当中。同时,他也表示ICAEW协会将会不遗余力地推动ACA会员进校园东方学院师生分享学习成长经验,促进协会与东方学院共同发展。

随后,由德勤风险咨询合伙人尹家俊先生向同学们介绍德勤的企业文化和战略定位。德勤目前是全球领先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中国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会计、审计、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通过尹家俊先生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德勤能够区别于一般的会计师事务的原因之一在于其完善的员工培养制度体系。

之后,德勤HR黄德渊女士、德勤风险咨询经理刘冰伊女士和德勤风险咨询高级顾问唐婉玲女士先后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德勤招聘职位工作内容招聘的主要渠道并提出德勤对员工的要求。并且,她们强调入职德勤的新成员要想从助理分析师上升到分析师甚至更高的职位需要的是在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同时,对这份工作保持一颗充满好奇的心。

最后,吴辰铉先生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期待我院学生能积极面试德勤,也祝愿我院学生取得理想的结果。

宣讲会结束后进入现场招聘面试和ACA会员分享个人职业发展经验环节。参与此次招聘面试的同学单独前往会议室进行现场面试,而余下的同学们则抓住机会,向尹家俊先生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在针对大学生进入德勤的未来规划等问题,尹家俊先生现身说法,以自身为例,分析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自己未来地努力方向。

德勤于1845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面向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是财会学子都向往的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此次宣讲会体现了德勤对于东方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也相信通过本次与嘉宾们零距离沟通接触,与资深HR、业务前辈交流的宣讲会,能够让同学们激励自己,树立更高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