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审计系教师参加2022浙江智能财务共享与财务大数据培训

时间:2022-09-10    作者:    点击数:

711-714日,会计学院组织审计系孙玉琴和严倩两位教师参加了2022浙江智能财务共享与财务大数据的线下培训。




本次研修内容丰富,基于用友真实企业案例及真实业务场景转化设计,结合了企业真实应用的云财务平台,涵盖了“财务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课程改革探索”“大数据分析方法论”“财务共享服务规划与设计”等多方面的课程内容。两位教师顺利完成培训并取得了证书。

在全国“十四五”规划加速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教育紧跟时代脉搏加速人才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获取多元化的教育途径,全面提高教学改革质量,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有益的研修活动是十分必要的。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加强在大数据与专业建设、交叉复合型双师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力度。持续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提升课程改革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