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数:

 11月2日,会计学院于四号教学楼514会议室举行“教学质量月”师生座谈会。此举在于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和能力,保持师生高质量深度互动,促进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双提升。会计学院副院长陈趣老师、教学督导委杨萱老师、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老师表示,开展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有以下三点:第一,了解同学们生活与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第二,倾听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过程中对老师学院各方面工作意见第三,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尽可能地及时为大家排难解惑。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方面轮流发言。交流发现,学生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程设置、老师授课方式与效果、教材使用、创新实践竞赛指导等方面。例如,22级学生反应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程较多、排课较满等方面2120级学生表示实训课程时间安排能更加充分合理一些。

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及建议,陈老师和杨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对于面临的一些问题可以进行自我调整,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师生携手,共创未来。

本次“教学质量月”师生座谈会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推进院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今后院将继续秉承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原则,走进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