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课程思政”主题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数:

响应东方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推进会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规范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提升教学质量11月1日,我院“课程思政”主题教学研讨会在四号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主要领导、系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完善课程思政教学建设管理制度等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趣老师总结了这个学期以来课程思政工作开展的情况,对学院思政类课程、课程教学大纲和指导书,以及本学期基本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指出教师的课程改进和思政元素的融入质量等问题。各系主任也在研讨中,聚焦各专业突出问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

课程思政建设的重点在于师生的思政意识,应针对专业课程深入挖掘自身思政元素,提升课程思政的教学质量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