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我院开展2016年“迎接G20,健康万里行”主题健走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3-28    作者:    点击数: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为迎接G20峰会,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学院工会将举行“迎接G20,健康万里行”主题健走月活动,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健步达人赛

1.活动对象 全体会员

2.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25日

3.比赛形式

两个阶段:4月1日---4月11日 热身阶段

4月12日---4月25日 终极对抗

热身阶段:

(1)组队报名:由各分工会于4月12日上午10点前上报人员名单(每个分工会至少1名),同时将显示有参与人员第一阶段(截止到4月11日)将计步功能的计步器或者手机成绩发至东方工会群(可截图),并与工会杨老师(办公室电话:9211013)确认。

(2)个人报名 :于4月12日“健行美丽校园”活动现场报名(现场设立的报名工作台),现场发送第一阶段计步成绩;

终极对杭:

(3)各分工会于4月28日下午4点前将最终参赛人员名单(可增补)发至东方工会群, 并附上活动期间参赛人员全部计步成绩的图片(包括热身阶段和终极对抗两个阶段),并与工会杨老师(办公室电话:9211013)确认。

4.奖项设置

(1)组织奖1个:团队健走里程总和最长的分工会

(2)健步达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二、健行美丽校园

1、活动对象 全体会员

2、活动时间 4月12日11:30—13:30(周二)

3、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校园,起点与终点:图书馆南门

4、活动要求

本次健行美丽校园活动设置在东方学院长安校区校园,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图书馆南门,中途根据校园景观设有5个点,并设有休息区,可领取饮用水。请每位参加的会员根据在起点领取的地图标示行走,并在每个点的工作人员处盖章。

爱生活、爱运动、爱校园,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东方学院工会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