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原站 - 活动预告 - 正文
会计学生在浙江省“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5-19    作者:    点击数:

活动预告年月 2018-09 活动预告日 10
活动预告地点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分院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分院

2016年5月14日,“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拉开帷幕。东方学院与来自全省20所高等院校的56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学院派出三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我分院学生积极参与每支队伍的比赛。 在张静、张雯老师的带领下,东方学子不负众望喜获佳绩。由毛洁君、王楚虹、唐敏婕同学组建的创业模拟团队获“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本科组一等奖,成功晋级,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陈笑、许之涵、马琳创业模拟团队与吕智炜、杨虹、李伟敏创业模拟团队分别获得“学创杯”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其中毛洁君、王楚虹、唐敏婕、陈笑、吕智炜均为我分院学生。

本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使用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创业虚拟经营系统《创业之星》作为网络竞赛平台。作为第一次参加此比赛的院校,我们要取得好成绩,必须付出比比人更多的努力,经过几个月以来的周周集训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东方代表队成绩喜人。这也是东方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向取得的又一个重要成果,也是会计分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喜人成绩。通过模拟实训,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创业能力得到有效锻炼和提升,促进了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相信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国赛会取得更好的成绩。